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同相关部门研究教代会提案

资料来源:  作者:王以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点击:[]

4月16日下午,针对“关于加快校园后勤保障系统信息化建设的建议”的教代会提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校办、宣传部、国资处、设备处、后勤处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提案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

IMG_2460

教职工代表在提案中提到,目前校园公共设施管理单位较多,大多数师生对设施故障报修的对应部门不是十分清楚明了,造成了维修滞后,影响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

针对提案中提到的问题,与会人员从学校整体出发,积极思考,根据学校现状提出应急和长远的解决意见。

会议认为,校园公共设施报修网络平台的建立,能够统一管理学校公共设施报修工作,可提高故障维修效率,但现由多个部门承担的维修事项,需要一个机构(或专人)统一管理协调,鉴于学校目前尚无统一的“校园管理中心”,其系统运行、故障分类、后台管理等问题短期内无法落实,建议下一步由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调研后提出解决方案。当前,为解决报修渠道不畅,维修不及时等问题,会议提出,由故障受理部门提供故障报修索引列表,由现教中心进行汇总,索引列表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园网主页、各相关业务部门网站、食堂宣传橱窗、学校总值班室等渠道进行发布公告,以方便师生通过故障分类索引进行报修联络。

 

(王以伍)

上一条:我校护理学院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成医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开展营养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