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护理学院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妇女联合会表彰了一批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是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三大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经学校人事处推荐上报,我校护理学院最终被授予“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护理学院已连续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成绩。2011年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连续多年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创先活动先进单位”。望各院系、各单位以他们为榜样,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建设成都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 刘娟 姚岚)

 

上一条:“粤”动青春 “英”为有你:第二届朗阁杯英粤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同相关部门研究教代会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