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粤”动青春 “英”为有你:第二届朗阁杯英粤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何祥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

4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联英语协会、粤语社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二届“粤动青春,英为有你”英粤歌唱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欢乐开唱。校团委老师刁穗、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徐思瑶、英语协会及音乐协会前副会长罗若城、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周绍伸担任评委,西南石油大学社团外语村代表、我校各兄弟社团共100多名同学现场观看比赛。

 

本届英粤歌唱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有5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筛选后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设置了选手独唱和搭档帮唱环节,选手们用一曲曲或深情、或欢快的经典歌曲大展风采,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还有许多热情的观众用手机直播比赛。

 

比赛结束,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定,擅长英文歌曲的2017级康复治疗学的顾婷婷同学获得第一名。现场师生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两个社团将这类活动一直办下去,给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乐趣。

 

(何祥)

 

上一条:第十一届“成医英才 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开赛
下一条:我校护理学院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