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成医英才 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开赛

资料来源:  作者:江铭瑶、李德莉、张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

4月19日中午,我校第十一届“成医英才 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复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赛,首场比赛正方护理学院队对阵反方检验医学院队,双方就“个性需不需要刻意追求”展开激烈辩论。

 

 

本场辩论赛首先由主持人黄子洋介绍参赛队伍及评委老师。在辩论赛进行的过程中,双方辩手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赛场上可谓“硝烟四起”。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运用大量的理论依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这四分钟的辩论时间,辩论双方互不相让,质问对方的问题接二连三、环环相扣。在观众提问环节,很多观众纷纷举手,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了他们隐藏的辩论才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刚老师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双方选手的实力都给予了肯定。最终,护理学院代表队以他们独有的思维方式和语言技巧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复赛共有九场比赛,届时各学院的参赛队都将一展风采,达到互相交流的目的,也让我校大学生以全新视角对学习、生活、社会、哲学多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思考,促进同学们多方面的素质发展。

(江铭瑶、李德莉、张炜)

上一条:我校团委参加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8年年会暨全国医药类高校青年学者科技创新论坛
下一条:“粤”动青春 “英”为有你:第二届朗阁杯英粤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