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话茧成蝶 筒领梦想:成都医学院2018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卢颖澜、谭梅、陈善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话茧成蝶,筒领梦想”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图文楼四楼演播厅正式开赛。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校团委的老师及校学生会副主席担任评委。

 

本届主持人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有5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历时1个月,经过初赛与半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想把我说给你听”,十名选手在演播厅后方伴随音乐朗诵材料,首先以“闻声而不见人”的方式出场,随后走上舞台介绍自己,用各具特色又情感充沛的声音拉开整场比赛的序幕。第二环节“一拍即合”,选手两两搭档,配合默契,围绕网络直播、校园贷、医学生等热点话题展开主持发表看法。第三环节“画里有话”,选手根据题目所示图画及关键词进行讲解,考察了主持人的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选手们主持风格各有特色,大多数表现十分精彩,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最后,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袁萨莎对本次活动和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并给予肯定,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校园活动中看到他们主持活动的身影。”

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定,2017级康复治疗班的扎西罗布同学夺得桂冠,而同样出色的2017级临床的黄子洋同学和2017级药学院的黄静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余七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大赛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风采奖一名。至此,成都医学院2018年“话茧成蝶,筒领梦想”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校园主持人大赛至今已举办了八届,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丰富了校园文化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每一届都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新生力量,比赛中选拔出的优秀主持人也活跃在学校大大小小的活动中。未来,成医学子们在主持的舞台上会更加出彩。

 

(卢颖澜、谭梅、陈善东)

上一条:新疆内派教师组织学生召开“五·一”安全教育暨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十年社联 不负青春:我校举行“社联之夜”社团风采展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