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疆内派教师组织学生召开“五·一”安全教育暨政治学习会

资料来源:  作者:祖力皮也·吐尔逊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7日下午,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五·一”期间安全教育暨政治学习会在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疆内派教师祖力皮也·吐尔逊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科科长孟玲及新都校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祖力皮也·吐尔逊对参会学生集中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并重点强调政治安全,要求学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警惕,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及社会稳定。接着,内派教师麦麦提艾力·吐尔逊带领学生集中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防范网络传播虚假信息条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以及极端化的主要表现等内容。最后,孟玲进行会议总结,表示将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各种难题,为大家在学校愉快地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对于敏感问题,一定明确立场、明别是非,严守政治纪律。

                   

(祖力皮也·吐尔逊)

 

上一条:学习税法 你我同行:校学生会举行学习税法知识演讲比赛
下一条:话茧成蝶 筒领梦想:成都医学院2018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