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进行“大数据中心建设”座谈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舒晖 蒋守花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了“大数据中心建设”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主持,中心主任伍兴阶、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永贵、两家单位的相关人员参会。

会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在刘永贵的带领下参观了成都医学院大数据中心机房,双方人员就机房建设规划、架构方式与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梅挺介绍了“基于大数据的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模式研究及应用示范”建设情况与整体思路,从学校目前大数据中心建设的工作基础、项目资源、项目目标、医养结合示范点建设等几个方面说明要以大数据中心平台为依托,渗透大数据思维与技术,推动大数据产业的生态发展。

伍兴阶表示,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大工程,中心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大数据建设,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总体布局要一盘棋统筹考虑,在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治理等问题上要互相支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为实现“数字成医”的总体战略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舒晖 蒋守花)

上一条:精准扶贫:成医附院启动“触摸·山那边”教育扶贫项目
下一条:学习税法 你我同行:校学生会举行学习税法知识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