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市团校到我校开展实践教学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何锦欣、马诗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4月27日下午,成都市团校将第七期团干部培训班的课堂搬到了成都医学院,全体学员到我校开展了专题交流访问活动,校团委全体老师热情接待团校学员,陪同参观了校内相关场馆。

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市团校学员分别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解剖楼感念堂、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以及科研中心。市团校第七期培训学员是来自全市各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干部,他们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设施设备以及浓厚的人文教育氛围赞不绝口,尤其对我校从军队到地方的这些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改变和创新进步表示高度的赞赏。在实验室科研中心,来访学员们了解我校老师取得的实验研究成果,感受到了医学事业工作者的严谨和担当。参观结束,市团校老师和我校团委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对外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和综合实力,让更多人了解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何锦欣、马诗雨)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数字化校园之“融合门户”工作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团委老师参加“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