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数字化校园之“融合门户”工作交流学习会

资料来源:  作者:蒋守花 杨荣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

5月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数字化校园之“融合门户”工作交流学习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2500.JPG

 

会议听取了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对融合门户的概念、以及国内高校成功案例和融合门户实现目标等方面内容的介绍,针对许多高校普遍存在的信息门户访问入口单一、用户体验不一致、应用孤岛现象严重等问题,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本部门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参与学校“数字成医”的建设理清了思路。

IMG_2508.JPG

 

大家在讨论中,进一步明确了“数字成医”建设的总体战略目标,必须在学校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学校各个部门紧密配合、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级业务人员积极参与,形成全校一盘棋,才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亲切的“数字成医”体验

 

(文/蒋守花 图/杨荣)

 

上一条: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公务用车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成都市团校到我校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