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公务用车动员部署会

资料来源:  作者:何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

5月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厅属高校、直属事业单位及其所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会。学校副校长卯辉、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龙兴跃参加会议。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王羽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管理处副处长蒲俊梅详细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四川省省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相关条款,并现场回答了各单位的提问。

教育厅巡视员胡卫锋参加会议并讲话,指出:因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领导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文件,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和省厅相关文件的要求,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统一思想,稳定大局,务必按时完成公务用车改革任务。

会后,卯辉就我校公务用车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我校的公务用车改革一定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厅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做好我校公务用车改革方案的制定、相关信息统计上报、保留车辆的管理、封存车辆的处置以及后续差旅费报销管理等相关工作,务求此次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另悉,我校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协调会于5月7日上午召开,相关工作已经有序展开。

                                       

  (何亚)

 

上一条:“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成医学生爱心募捐暖童心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数字化校园之“融合门户”工作交流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