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年大学习:军乐团、国旗护卫队深入军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曾传军 卜舒 甘茂源 陈世娇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军乐团及国旗护卫队79名队员,在校团委卜舒、任亮两位老师带领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78167部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3点整,师生们到达目的地,受到了部队领导和官兵们的热烈欢迎。交流活动在西部战区军乐团的宣传短片中拉开序幕。战区军乐团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他们连奏四首曲目,有震撼人心的军旅乐曲,也有优美动人的世界名曲。我校军乐团也为部队官兵演奏了《我们是守护生命的人》和《We are young》两首曲目。国旗护卫队和军乐团的同学们还表演了吉他萨克斯合奏、武术拳法展示、街舞表演及军旅歌曲演唱。

 

 

表演结束,同学们参观了部队营区。整洁的营区环境,严整的军容军貌,简单而整齐的内务,特别是棱角分明的“豆腐块”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感受到部队纪律的严明。

 

为提升成医军乐团、国旗护卫队队员的军事素养,解放军战士们进行了队列表演并分享了自己的训练技巧和经验。同学们和战士们交流不断深入,彼此分享自己在团队里的收获,气氛轻松热烈。

 

临近结束,卜舒对78167部队官兵们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78167部队与成都医学院成为新时期军民一家亲的合作典范,共同进步。

(文/曾传军 卜舒  图/甘茂源 陈世娇

 

上一条:品味阅读 回味经典:学校开展2018读书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咨询及国防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