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协志愿者发起光盘行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思成 贺静怡 古诗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临床分会在新都校区食堂门口面向全校发起了“光盘行动”。

 

 

活动前夕,志愿者们在食堂就餐大厅粘贴了醒目的表情包并配以幽默的文字,提醒同学们合理取餐、节约粮食。从传统的实体标语、海报宣传,到线上的传播推广,志愿者们极力扩大着“光盘行动”的影响力。活动现场的展板上更是写满了同学们的“光盘”承诺。此外,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线上活动,纷纷在自己的空间晒出了“光盘行动”的照片,践行自己的光盘承诺。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活动的意义就在于将“光盘行动”从一种提倡,逐渐转变为大家的日常生活习惯,内化为心中的一种原则与坚持。即使在物质条件充裕的当下,珍惜粮食、勤俭节约也是我们不能遗失的美德和永不褪色的潮流。

(吴思成 贺静怡 古诗瑶)

上一条: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增强防灾避险能力
下一条:青协:开展公益徒步走 共建美丽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