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曹述栋一行赴成医附二院·416医院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刘琦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

5月10日,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曹述栋一行赴成医附二院·416医院调研医院发展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a1.jpg

图一:会议现场

 

调研期间,曹述栋一行参观了成医附二院·416医院新体检大楼,参加了医院门诊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畅谈会活动,听取了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蜀昌在党建、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经济运行及项目拓展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汇报,并就相关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a2.jpg

图二: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曹述栋讲话

 

曹述栋非常关注医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对医院当前取得的进步包括三甲医院晋升、新体检中心投入运行和新住院大楼的建成等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医院近三年发展已走出了以前的困境,迈出了新时代医院发展的第一步,对于医院下一阶段发展如何进一步提高提出了五点要求:1、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加强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医疗行业政策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在国家政策范围之内勇于创新和担当,展现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新风貌;2、医院党委要正确引导,加强员工思想的统一,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和谐发展,不断增强医院凝聚力;3、医院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区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并借力在川联络部协调解决问题,更好的服务于辖区人民群众,深度融入地方的发展;4、医院要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不仅仅限于新大楼的优化,医院整体形象也要全面提升,包括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及服务能力,提供的服务要延伸到大健康领域;5、医院班子还要不断加强深度思考与全面学习,切实提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实现专业人才价值的可行方案。最后对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a3.jpg

 

a4.jpg

图三组:会议现场

 

中国宝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韩瑞平,中核集团副总经理秘书张若晨,成医附二院·416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和交流活动。

 

(刘琦)

 

上一条:青春魅力:浣纱文学社举行散文朗诵会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门诊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畅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