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门诊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畅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陈敬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

05月10日上午,成医附二院·416医院门诊党支部召开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畅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俞瑜同志主持,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述栋同志,中国宝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韩瑞平同志,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利同志参加了此次畅谈会。

a1.jpg

 

a2.jpg

 

门诊党支部书记俞瑜同志首先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题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健康中国的相关内容,随后检验科小组的蔡明燕、核医学科小组的江雪、急诊科的罗晓竹、康复科的陈乐为以“微党课”的形式将本小组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给参会人员。在随后的畅谈中病理科贺再清主任指出,要发挥我院的“核”特色,将核医学科、职业健康检查、核应急医学应急做成医院的特色,发挥优势,提高医院竞争力。康复科主任钟建国认为除了“核”优势,还要多面出击,康复科也是我院的拳头科室,从产后康复到儿童康复、成人康复再到老年康复,我们可以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a3.jpg

 

中国宝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韩瑞平同志在畅谈会上点评:门诊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展现了四一六医院党建先进支部的风采,不愧于优秀党支部的称号,用四个“度”来总结:认识有高度,工作有态度,思考有深度、演讲有风度。说明门诊党支部的基础工作做得好,是日常积累的结果。

a4.jpg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述栋同志说:这是第二次到四一六医院,医院的变化很大,晋升成为三甲医院、新大楼建成、新体检中心投入使用都是好的变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的需求也有变化,对“大健康”也有新认识,这是医疗行业的新机遇。虽然医院和华西医院还有一些差距,但大家不能气馁,要正视自己、转变思想,要有危机感、使命感,要有勇于赶超的勇气。今后集团公司也将会更多的关注医院的发展。

最后,曹述栋同志还对门诊党支部提出3点要求:1.加强学习,特别是十九大的学习,要增加大政方针的学习,不能停留在表面,要落实到实处;2.要化危机感为动力,调动大家积极性、主动性,为2020年人均收入突破15万打下坚实基础;3.在党建方面,共产党员带着党徽就要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时时警钟长鸣。

a5.jpg

 

a6.jpg

 

2个小时的畅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今后门诊党支部将按照曹述栋同志的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医院发展的新时代使命,为“健康中国”奉献我们的力量。

 

(陈敬)

 

上一条: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曹述栋一行赴成医附二院·416医院调研
下一条: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增强防灾避险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