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西石油国旗护卫队联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谢傑 杨玉玲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19日,校团委老师卜舒带队,我校国旗护卫队会同西南石油大学国旗护卫队于新都区香城湿地公园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早上7:30,两支队伍整齐列队我校西门,步行向16公里外的目的地进发,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沿途引得行人阵阵侧目。

 

行进途中,临近中午时分,天空突降瓢泼大雨,师生们决定原地休整。趁着休息的时间,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急救协会的同学们为两支队伍的队员讲解示范了野外急救知识,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实践,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一项新技能。

 

下午1点整,队伍到达目的地,两队队员组织了多项素质拓展项目锻炼体能、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抢登山顶”项目中,两队队员们震天的呐喊声、涨红的脸颊为各自队伍的队友们带来巨大的鼓励。活动的目的不在于输赢,最终在双方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对抗项目。

 

双方队员们围坐在一起聊天,一同欣赏两队队员带来的才艺展示,恢复体能,为徒步返校做好准备。

 

下午7点,两队队员全部安全返校。本次活动为提高国旗护卫队的团队协作、加强两校学生团队的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谢傑 杨玉玲)

上一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第一讲:国赛评委专家来校指导创业师生如何“碰创”
下一条:筑爱夕阳:成医志愿者静雅养老院送温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