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团省委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专项课题调研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曹春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

5月21日上午,由西南石油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维带队的共青团四川省委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我校对“高校共青团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的课题开展调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永贵、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及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成静介绍了学校概况、我校共青团工作情况以及我校共青团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举措和经验。张俊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在教学科研中,如何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行了介绍。刘永贵介绍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尤其是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基层诊疗、健康养老服务项目、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培育医学精神做出的努力。会上,参会师生也积极发言。

 

座谈会最后,张维对此次调研工作的细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成都医学院学校党政给与了共青团工作极大的支持,成医的共青团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才能不断涌现出像程菲这样的优秀学生,共青团活动很有特色、有亮点;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上,有制度、有落实,学校党政、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扎实推进工作,下一步希望成医团委继续抓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德树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调研,张维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与我校团委老师们进行了个别访谈,就共青团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刁穗 曹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我校附二院开展“提升基层党建能力”专题培训
下一条:弘扬真善美 表彰医德医风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