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弘扬真善美 表彰医德医风正能量

资料来源:  作者:张谦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

5月16日成医附二院·416核工业医院在科教科召开实习生学习大会,会上表彰了成都医学院朱宝渔同学在心内科实习期间勇于与小偷作斗争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军同志向朱宝渔同学颁发了“医德医风正能量”证书。院纪委书记谢仕敏同志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朱军高度评价了朱宝渔同学在此次事件中体现出来的警惕性高、反应迅速,临危不惧,奋不顾身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精神,并号召全体同学们要惩恶扬善,大力弘扬真善美、传递医德医风正能量,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表彰活动的目的是用真实而又生动的事迹去宣扬社会正气,弘扬医德医风正能量。在共建共享的氛围中,医院保卫治安工作将不断完善,建立全民联防机制,展开严打斗争,让违法犯罪分子无藏身之处,构建安全良好的医院环境,充分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的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张谦)

上一条:团省委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专项课题调研
下一条:活力新都 快乐乒乓:学校乒乓球协会参加2018年新都区乒乓球团体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