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活力新都 快乐乒乓:学校乒乓球协会参加2018年新都区乒乓球团体赛

资料来源:  作者:陈建军 赵小玉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给国家带来荣誉与光芒的同时,还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欢乐与健康。5月19日--5月20日,成都医学院乒乓球协会积极筹备,分男女两队参加了“运动新都,活力香城”的2018年新都区乒乓球团体赛。此次比赛由成都市新都区文化体育广播和新闻出版局 成都市新都区总工会主办,由新都区体育中心、新都区乒乓球协会协办,各单位地区共近40支代表队近200多人展开角逐。

 

 

成都医学院代表队女队队员分别为赵小玉、刘萍、陈玫岚、张文婷,男队队员为杨奇伟、陈建军、范习中、杜佳鑫。在5月19日的小组赛阶段,医学院代表队发挥稳定,女队获得小组第三的佳绩,男队所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二轮。5月20日第二轮阶段比赛中,成都医学院男队遭遇强敌,但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 “2018新都区乒乓球团体赛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陈建军 赵小玉)

 

上一条:弘扬真善美 表彰医德医风正能量
下一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第一讲:国赛评委专家来校指导创业师生如何“碰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