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英才 每月一辩:我校本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结束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德莉 丁靖诺 曹春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24日中午,第十一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复赛第九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场比赛是复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至此本届比赛复赛落下帷幕。

本场辩论赛的正方是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反方是心理学院,他们就“大学越来越多的各种报告会及宣传会等对学生成才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近百名喜爱辩论的同学到场观看比赛,经过辩手们激烈而又不失风度的交锋,最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取得胜利。

 

 

 

今年的大学生辩论赛是我校第十一届比赛,从4月上旬第一场比赛打响,历时两个月共开展了九场比赛,到今天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有四支进入决赛。通过辩论赛,辩手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各方面能力得到提高,同时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们多方面的风采。

 

(李德莉 丁靖诺 曹春)

上一条:党委先行发挥政治思想引领 基层联动促进高质量发展水平
下一条:爱益行 爱相伴:青协为附一院病人捐赠入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