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委先行发挥政治思想引领 基层联动促进高质量发展水平

资料来源:  作者:杜佩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近期四川省卫计委在全省范围内来开展了关于推进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大部署。这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供给侧改革为动力,不断推动医院优质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体现。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于5月25日上午率先召开了针对《关于推动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朱军同志主持召开,纪委书记谢仕敏、党办主任曾静、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办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z1.jpg

 

会上,朱军分享了他近期参加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他谈到推动医疗机构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实现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只有不断提升医院的品质,才能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于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一定要结合对照考核指标,以协和医院、华西医院为标杆,通过学习榜样,找出差距,增强动力、建立机制,提升服务,充分地将先进的理念、技术和管理水平融入到我们医院的“高、精、尖、优”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通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z2.jpg

 

曾静带领大家学习了此次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中的八大重点任务内容,特别强调了其中与党建工作密切相关的第一条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和第七条全面厚植优秀特色文化的具体内容。随后大家针对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交流。

z3.jpg

 

谢仕敏指出,此次医院高质量发展活动一定要按照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要求,通过基层党支部层层传递,结合自身情况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让全院党员职工群众充分地认识到实施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大意义。

 

(杜佩洳)

 

上一条:机关党委二支部结对帮扶金口河区小河村支部
下一条:成医英才 每月一辩:我校本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