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国旗护卫队参加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会操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高茂林 周慧蓉 何洪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5月26日,一年一度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会操活动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受邀参加,此次会操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川内各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学习,促进共同进步。

 

上午8:30,在校团委卜舒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国旗护卫队45名队员抵达目的地。9点整,28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整齐列队,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锦城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庄重的将五星红旗升上天空,红旗招展,迎风飞扬,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向着国旗庄严行礼。

升旗仪式结束,所有到会国旗护卫队进行分列式展示。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精神抖擞,他们沐着蒙蒙的细雨,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带着坚定的眼神,从容不迫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彰显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分列式完毕,28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在锦城学院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一刻。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锦城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十周年文艺汇演。整场演出人员均为锦城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每个节目都十分精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演出最后在《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结束。

 

(高茂林 周慧蓉 何洪伟)

 

上一条:无烟生活 自由呼吸:青协开展无烟日宣传
下一条:机关党委二支部结对帮扶金口河区小河村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