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无烟生活 自由呼吸:青协开展无烟日宣传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欢 古诗瑶 贺静怡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在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呼吁大学生远离香烟,加强“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成医青协药学分会于5月24日在新都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无烟宣传海报设计比赛投票活动。

 

主办者在活动现场张贴了参赛者的作品,这些作品有的是海报有的是宣传标语,同学们通过作品传达吸烟有害健康的理念,呼吁大家远离香烟。路过的师生被参赛者巧妙的构思吸引驻足观看,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通过广大师生的投票,比赛最终评选出了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品。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现场投票的形式,既展示了参赛同学的能力,又达到了宣传无烟日活动的目的,活动很好;也希望全校师生一起为了“健康中国”的目标,为了我们能生活在无烟环境中,为了我们能自由呼吸,加入到无烟宣传中。

 

(王欢 古诗瑶 贺静怡)

 

上一条:成医广播站获2018青媒高校广播联盟最佳创意奖
下一条:学校国旗护卫队参加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会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