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广播站获2018青媒高校广播联盟最佳创意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谭梅 卢颖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6日下午,由青媒校园主办的2018青媒高校广播联盟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339购物中心Nox CluB举行,亚洲广播(香港)有限公司CEO Jason老师、四川广播电台主播王洋老师、资深媒体人王骥远老师出席颁奖典礼,25所参赛高校广播站代表参与此次盛典。

 

青媒校园自开播以来,就与四川多所高校联盟,汇集了各大高校广播平台,将各个高校的优秀广播节目通过青媒FM进行传播。此次高校广播年度颁奖盛典,三位老师和大家分享发声技巧、传统广播未来发展以及新媒体广播的发展历程。现场提问环节,老师们解答了现场观众在播音过程中产生的疑惑,同时对校园广播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殷切的期望。

本次颁奖典礼设置了最佳潜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策划奖、最佳人气奖共六个奖项。我校广播站选送的劳动节主题的脱口秀节目,以新颖创新的题材和幽默有趣的播音方式从20多所大学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创意奖。

 

成都医学院广播站将秉承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不断发展,做更好的校园广播。

 

(谭梅 卢颖澜)

 

上一条:学校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月顺利落幕
下一条:无烟生活 自由呼吸:青协开展无烟日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