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月顺利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向翠林 辜平 唐莉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4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主办,心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月情景剧决赛暨闭幕式”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心理学院副院长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主任胡莹出席了闭幕式,近200名师生代表、西华大学的朋辈咨询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首先进行了2018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来自成都医学院心理协会、西华大学朋辈咨询团队的6支队伍从21支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各参赛队精炼剧情,投入演绎,展现了一幕幕生动的大学生活:有的剧目展现寝室室友相处之道;有的剧目探讨人生理想与现实冲突;有的剧目演绎校园贷款的身心危害……评委和观众们频频被台上的表演所打动,会场上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护理学院的《新时贷》荣获此次心理情景剧一等奖。

刘萍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在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号召全体同学以心理健康月为契机,持续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正视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多多参与有益有趣的校内外活动,积极锻炼自身的心理素质。胡莹教授为本次活动月的优秀骨干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状。

 

本届心理健康月历时一个月,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心理讲座、系列心理沙龙、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沙盘游戏体验、时光胶囊和十佳心理委员评选等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2千余人次,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说明大学生对自身成长和心理健康的关注与重视在不断提升,闭幕式的成功举办则为本届5·25心理健康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向翠林 辜平 唐莉)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三期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成医广播站获2018青媒高校广播联盟最佳创意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