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三期培训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马诗雨、曹春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成都医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暨第三期团校培训分组汇报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标志着本次团校培训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学习党和共青团的相关知识,课后各小组成员复习讨论所学内容。在分组汇报中,各组学员展示成果的形式多样,包括PPT、视频、朗诵、合唱、情景剧、快板等,汇报表演不仅展示了学员们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还为全体师生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团校是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的培训课程。成都医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暨团校培训第三期培训班引导青年大学生了解国家发展历程,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包括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将团干知识技能运用到平时工作中,将党与共青团的思想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马诗雨 曹春)

 

上一条:青协开展“网络与生活”青少年引领活动
下一条:学校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月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