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协开展“网络与生活”青少年引领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亮 古诗瑶 贺静怡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

近日,成医青协心理分会、心悦善行社工中心及其他行业的志愿者们共同前往新都四中,采用心理情景剧表演激发同学们思考,引导大家正确看待网络、平衡网络和生活关系。

 

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加入心理情景剧的演出,随后根据同学们自身的性格特点与喜好,帮助他们选择恰当的角色,并制定了情景剧的剧情结构。经过简单的排练配合后,同学们开始了情景剧的表演,志愿者们一边观看,一边针对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活动进展十分顺利。

 

 

此次活动以特殊的心理情景剧形式,让青少年深入认识网络与生活平衡的重要性,也展现了志愿者们的专业知识和志愿精神。成医青协将会大力开展此类多元素化、互动化的志愿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宣扬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精神。

 

(李亮 古诗瑶 贺静怡)

 

上一条: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青协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分享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三期培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