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青协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分享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浩宇 贺静怡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6月3日晚,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应急救援青年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分享会。

 

5月下旬,校团委派出青协王浩宇、苏琳雅两位同学参加了成都市团校2018年第八期团干部培训,两位同学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学习了更加专业的应急救援知识。为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掌握这些应急救援知识,青协召开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两位参训同学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心得体会,讲述了所学的应急管理、灾害应急地图、自救互救技能的相关知识,在提升了同学们的灾害风险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避险和自救能力。

 

 

一直以来,我校青协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同时十分注重志愿者的水平提高。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提升应急救援志愿者的能力水平,契合新时代志愿服务发展的需要,推动志愿服务队伍专业化发展,为谱写中国梦奉献力量。

 

(王浩宇 贺静怡)

 

上一条:医德济世为人民 热血奉献铸军魂——成医举行2018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青协开展“网络与生活”青少年引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