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赴甘孜县民族中学开展附属护士学校招生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唐晏  编审:程保晶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甘孜县脱贫攻坚协议书》有关教育帮扶项目的落地,在前期学校扶贫办与甘孜县教体局充分对接协商的基础上和县教体局的安排下,6月2日上午,我校派驻甘孜县干部唐晏前往甘孜县民族中学,对我校附属护士学校招生政策进行了宣传。县教体局、县民族中学有关领导,县民族中学毕业班老师和500多名初、高中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宣传活动。

 

县民族中学领导要求学生认真听讲,并结合自身情况自愿选择。唐晏从我校附属护士学校的办学条件、学生管理、升学就业渠道、招生专业与层次、报考要求及方法、收费标准、奖助政策等方面向毕业班学生和老师作了详细讲解,对甘孜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就读我校附属护士学校的特别资助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欢迎将来有意从事护理工作的学生积极报读。

通过宣传,学生和老师对我校附属护士学校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教育扶贫工作既是高校服务社会的一种具体体现,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学校将一以贯之、坚决贯彻国家教育扶贫的基本方略,扎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为全省打好教育扶贫攻坚战贡献成医力量。

 

(扶贫办 唐晏)

上一条:我校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完成自评材料报送
下一条:医德济世为人民 热血奉献铸军魂——成医举行2018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