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生日送鲜花 祝福暖人心

资料来源:  作者:慕宇舸  编审:gonghui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今年5月以来,为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做好会员生日慰问的文件精神,同时传达学校党政领导对广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经学校教代会研究决定,在前期发放生日蛋糕券的基础之上,在每名工会会员生日当天,向会员本人送上一束精美的生日鲜花。

 

 

“亲爱的XX老师,您辛苦了!在您生日来临之际,校工会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衷心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感谢您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亲笔签名的生日祝福贺卡,随生日鲜花一并送到会员手中。

 

“感谢组织温暖的关怀,满室芬芳,心情大好!”收到生日鲜花和贺卡的老师们纷纷感慨,在学校工作这些年从心底里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工会的温暖。有的老师立刻在朋友圈晒出收到的鲜花,脸上全是掩饰不住的幸福和笑容。

关爱教职工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会员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工会通过送鲜花送祝福的温暖举措,凝心聚力、鼓舞人心,营造了和谐友好的“家”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慕宇舸)

 

上一条:薪火传承 无悔青春:我校国旗护卫队开展新一届骨干竞选暨老队员退队仪式
下一条:我校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完成自评材料报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