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薪火传承 无悔青春:我校国旗护卫队开展新一届骨干竞选暨老队员退队仪式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曾传军 周慧蓉 杨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国旗护卫队骨干竞选暨第二届队员退队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校团委老师们、西南石油大学国旗护卫队代表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共同见证了两届国旗护卫队星火传承的历史时刻。

 

按照《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管理办法》规定,大会采用民主投票的形式最终确定了曾传军、谢傑、高茂林为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国旗护卫队骨干。

铁打的国护,流水的兵。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到老队员退队表彰部分。第二届队长何洪伟对于国旗护卫队这一年的建设发展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他表示:国旗护卫队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的队员们接下队伍荣誉的同时扛起责任,让成医国护队持续发展。

 

在简单而庄重的指挥刀与队旗的交接仪式结束后,卜舒老师宣布了退队老队员名单。彭成静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肯定了国旗护卫队在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传承军队优良传统方面做出的贡献,对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赞赏,并对新队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能牢记国旗护卫队的精神与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大会,是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传承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会议,不仅肯定了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任职期间的优良表现,同时也为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国旗护卫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下,新一届的国旗护卫队一定能够牢记使命、立足当下、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国旗护卫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曾传军 周慧蓉 杨晨)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换届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日送鲜花 祝福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