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换届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思成 贺静怡 古诗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7日晚,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换届表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小丑医生志愿服务团队指导老师刘月明教授、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指导老师张虹、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各大学生组织代表、125名青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彭成静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根据《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选举办法》,本次大会投票选举出了47名青委会委员,以及青协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老师们为第十四届骨干颁发了聘书,同时也为优秀志愿团队、优秀骨干、优秀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肯定了他们在过去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也鼓励更多的志愿者们在青协大家庭中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此次代表大会是我校青协的又一个新起点,相信新一届的主席团与青委会成员会接下接力棒,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秉承认真工作、积极努力的精神,加强组织能力素质的培养和思想意识的提升,共同谱写成医青协的美好篇章。

 

(吴思成 贺静怡 古诗瑶)

 

上一条: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进校园
下一条:薪火传承 无悔青春:我校国旗护卫队开展新一届骨干竞选暨老队员退队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