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进校园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谭梅 徐佳丽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校医院以及成都医学院蒲公英绿缘协会承办的“环保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在校内举行。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同学们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邱高会教授进行了一场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讲座。邱老师在讲座中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更加自觉地珍爱自然,更加积极地保护生态,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格局。”现场进行了环保摄影评比,十名参赛同学分别讲述拍摄作品的初衷和对生态保护的理解,最终刘芳同学拍摄的“环保交通”作品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开展前,同学们还在校内摆点宣传,开展了宣传环保的签名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谭梅 徐佳丽)

 

上一条:后浪奋起 展望未来——社团联合会开展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换届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