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浪奋起 展望未来——社团联合会开展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心月 姜岱雲 刘嘉悦 方小凤 曾嘉桐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8日中午,我校社团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社团指导老师李晋川教授、邓会君老师、昝旺老师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开始,第十届社联副秘书长兰欣梅作社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自信热情的竞选演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经过紧张的计票之后,大会成功选出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卜舒老师宣布了票选结果。

 

邓会君老师代表全体社团指导老师对社联发展寄予厚望。彭成静副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第十届社联的工作,对新一届社联骨干提出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自此,成都医学院社联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正式结束,我们希望通过这场辞旧迎新的交流和见证,促进我校社联工作的和谐发展,让我们期待社联欣欣向荣的明天。

 

(文/陈心月 姜岱雲 刘嘉悦 图/方小凤 曾嘉桐)

 

上一条:以问题为导向 全速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下一条: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