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以问题为导向 全速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赵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

6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分析解读会,从本科教学状态数据中自查自评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现况,以问题为导向,全速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主任邓峰美主持,各数据填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填报员、各学院教学院长(副院长)、教务处全体成员、专业数据分析公司人员参会。

邓峰美首先就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分析对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控的重要性,并指出2017年学校本科教学状态数据中呈现出的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相对薄弱的环节,希望各相关部门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有的放矢,全面整改完善,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准备。

 

专业数据分析公司人员就我校2017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进行了逐一分析解读,就学校填报数据与国家数据平台普通本科常模数据及医药院校常模数据进行了对比,并对数据可能存在的填报指标理解误差进行了指标内涵解释。各数据填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副院长)对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就数据呈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邓峰美指出,各学院要重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对学校教学质量的常态监控,充分利用数据,挖掘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在审核评估评建过程中,逐一改变,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教务处 赵静)

 

上一条:学校选拔“四川省青马工程第二届学员班”学员
下一条:后浪奋起 展望未来——社团联合会开展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