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纪委发文明确“廉洁成医”微信公众号使用要求

资料来源:  作者:熊明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

日前,学校纪委发文,就“廉洁成医”微信公众号推广使用提出要求。

 

通知强调,建立“廉洁成医”微信公众号,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运用新媒体开展工作相关要求的具体措施。公众号开通以来,经过试运行,现正式予以推广,各二级党组织、纪检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及时组织所属教职工和学生关注使用。

 

通知指出,公众号图文并茂,融教育性、知识性为一体,以原创和转载的方式,第一时间传播中央和省委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是了解党建知识、纪检监察知识,开展廉洁教育,展示工作成绩的重要平台。

通知要求,二级党组织、纪检组织、部门、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和经验,要通过“廉洁成医”微信公众号及时进行传播展示。

扫一扫,添加关注

                                 

(纪检监察处 熊明胜)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学校选拔“四川省青马工程第二届学员班”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