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卢颖澜 陈善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

6月21日,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成都医学院‘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武装保卫部(处),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校团委的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旨在深入推进国防教育,在青年大学生中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以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为目的,激发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的政治热情。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昂扬,他们饱满的热情和慷慨激扬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定,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大二学生章峪侨拔得本次比赛头筹,她结合自己对国防的理解,深刻讲述了爱我国防、强我中华的重要意义,向军人致敬,向国防致敬。

 

通过本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国防、热爱人民军队之情,坚定了青年学子强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促使成医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主动参与国防、维护国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卢颖澜 陈善东)

 

上一条:美丽牙齿 健康口腔:校团委举行口腔科普演讲比赛
下一条:校体委举办“2018‘律动天府’四川省健身舞蹈大赛暨‘高校杯’全国啦啦操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