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美丽牙齿 健康口腔:校团委举行口腔科普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毛文琴 许金莲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

6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白杨树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美丽牙齿,健康口腔”口腔科普主题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四楼演播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邓会君、白杨树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冯富刚、团委老师任亮担任评委。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经过初赛筛选后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都配合着ppt演讲,有选手还带来了电动牙刷,切身讲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并且亲自示范如何正确地刷牙,可以说整场比赛就是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关于口腔健康的趣味科普。

 

演讲结束后,邓会君老师对全场比赛做最后点评,不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们都受益匪浅。经过评委老师的一致评定,2017级生物技术的刘倡昊夺得第一名。现场师生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比赛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全省比赛,一同与全省各高校学子共同为实现“健康口腔”战略目标努力。

 

(毛文琴 许金莲)

 

上一条:助力团学骨干成长 校内专家开展专题理论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行“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