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助力团学骨干成长 校内专家开展专题理论培训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

近期我校各学生组织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了各学生组织。为了让新任学生骨干能打牢成长成才的思想基础,切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期校团委举行了“昂首复兴路 最美新时代”系列理论学习活动。

 

6月21日晚上,活动第一场,校团委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教授为我校团学骨干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理论课。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出席活动,全校一百余名团学骨干参加学习。

 

张俊教授运用深厚的理论功底,采用大量的现实案例讲解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青年学生认识自身所处的时代,面临的机遇和肩负的责任。上课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认真记笔记,收获颇丰。

 

学习科学理论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接下来,校团委还将继续邀请校内专家为我校团学骨干成长助力,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需要不断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并且要不断用行动践行理论,用行动成长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刁穗)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心内科举办成都市继续教育学习班暨学术会议
下一条:美丽牙齿 健康口腔:校团委举行口腔科普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