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心内科举办成都市继续教育学习班暨学术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祝衡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701230414

院领导及部分专家与心血管内科医务人员合影

 

6月30日-7月1日,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心血管内科成功举办“冠心病的诊治及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暨学术会议。此次会议为期2天,云集了川内心血管界10余位专家,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冠心病的最新指南,以及实用的基层培训和经验分享,可谓一场“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701191732

启动仪式上,王蜀昌院长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701191631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兴斌教授致辞

 

启动仪式上,我院院长王蜀昌、副院长吴泽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兴斌、陈玉成教授、王华副教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王秋林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何川副教授,以及来自全川各地医疗机构的30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701191614

 会议期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玉成教授回答参会人员提问

 

会议期间,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刘兴斌、陈玉成教授、王华、王勉副教授、包芸副护士长,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何川副教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王秋林教授,以及我院潘志华教授、王朝点副主任医师、施凯奕主任医师、张成伟副主任医师、黄琦护士长,分别就冠心病临床及影像学诊治、冠心病最新指南解读、冠心病患者教育和护理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授。随后,我院心内科贾梦医师分享了一例精彩的胸痛病例。

微信图片_20180701191700

授课间期,专家与参会人员相互交流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心内科是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临床科室,是成都市重点心血管专科,承担着医疗、教学、科研的任务。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川内知名心血管专家10余名,在为期2天的会议里为参会人员授课,加强了院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一次提高我院乃至全川心血管学术水平、诊治水平的珍贵契机。

 

(祝衡)

 

上一条:学校赴武警成都支队开展军训工作调研
下一条:助力团学骨干成长 校内专家开展专题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