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赴武警成都支队开展军训工作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

为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开展,7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副部长赵钦等一行6人赴武警成都支队开展军训工作调研。

 

郝明副书记一行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在武警成都支队驻地会议室开展了座谈。武警成都支队支队长任洪元、副支队长周显斌、参谋长金泽林等部队领导参加调研活动。郝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转地发展、未来规划,向武警成都支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我校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希望支队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任元洪支队长对我校在传承军队红色基因,弘扬优秀军旅文化方面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发展速度之快、规模之大表示惊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双拥共建关系。他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克服困难,选派优秀教官到我校开展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保障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邓申超)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2018年第2次会议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心内科举办成都市继续教育学习班暨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