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论文在行业学会评选中再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舒晖  编审:现教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

8月4日-6日,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在古城西安召开“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组联合研讨会。为了促进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总结、交流在日常教育教学以及教育技术工作中取得的创新成果,本次会议进行了2018年学术征文征集评选活动,并对评比出的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舒晖、任宇、陈俊撰写的《数字化校园中网络教学与资源共享管理平台的构建研究》获二等奖,陈跃辉、王以伍撰写的《高校网络安全现状分析及风险应对策略》获三等奖。

舒晖获奖证书2.jpg

 

陈跃辉获奖证书.jpg

 

会议由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信息化教材与资源学组、理论学组、医学美术学组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中国医学教育技术》编辑部承办,陕西省保健协会信息与卫生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及相关单位的教育技术专业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舒晖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设立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来自同济大学、暨南大学、解放军总医院、陕西师范大学、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这一主题,以教育信息化2.0的基本精神为出发点,着重就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育领域主要变革趋向、变革中的解构与重构思考,大数据时代新媒体、新技术在高等教育与临床医学上的应用,人工智能与临床医学的深度融合,信息化最新进展和视觉设计对移动医疗的深远影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舒晖)

 

上一条:学校参加公安部“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获得半决赛资格
下一条:周京国教授受邀参加广汉市首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