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力保障新学期开课

资料来源:  作者:蒲实  编审:现教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

为保障2018年秋季学期正常,在暑假期间全面检修的基础上,8月31日至9月2日,现教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两个检修组,分别对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教学楼所有教室的教学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测试。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教学电脑、投影仪、音响等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中发现,由于有的设备老化,加之正值三伏天气温高,部分设备出现了异常状况,一些投影仪也由于使用年限较久而出现投影不够清晰的问题。现教中心工作人员及时给予了抢修更换,目前各教室设备设施均能正常使用。经统计,共更换投影机6台,计算机15台,攻放10台,无线话筒5套。

同时,由于暑期间天回校区网络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部分网络协议及IP地址改变,致天回校区教室网络不通。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加班加点,终于在8月31日晚间20点前将每个教室网络调试畅通。

通过对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教学楼所有教室的排查,所有教学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耗材、配件配备充足,能够较好地保障教学运行。

 

(蒲实)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参加公安部“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获得半决赛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