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组织新任主席团集体谈话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刘隆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9月11日中午,校团委召集学生会、青协等五个校级学生组织新任主席团同学们,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体谈话,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薛聪及团委全体老师参加。

 

每年6月底,校团委都会指导各学生组织依照各组织章程、选举办法进行改选,为激励学生干部们明确工作目标、积极投身学校团学工作,校团委每年9月开学都会组织各组织新任主席团同学进行谈话。

 

谈话中,本届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依次就自身职责、工作和学习规划进行了阐述。最后,彭成静副书记对各位干部同学发表讲话进行勉励,她指出:新任学生干部是大学生中优秀的一员,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要有大格局大思维,严格以学生干部的标准做人、做事,爱岗敬业,引领和服务团员青年,自身要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强化实践、提高能力,共同推动学校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刁穗 刘隆梅)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圆满完成2018年秋季学期学费收取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