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8级临床医学“卓越医生试点班”选拔动员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杨琴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4日中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 “卓越医生试点班”选拔动员会。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教务处工作人员、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辅导员及200余名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主持。

 

动员会上,校级教学名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杨平教授从临床医学“卓越医生试点班”背景及意义、目标任务、改革模式、培养机制、改革成效方面的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鼓励各位学生要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培养核心竞争力。整个宣讲过程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参会学生深受启迪与鼓舞。

邓峰美总结发言,从成都医学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说起,谈到一名人民医生的责任和担当,并期望同学们“自己命运,自己把握”,为“卓越医生梦”而努力。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行使学生们对“卓越医生培养计划”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作为一名卓越医生所应具备的素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学生们今后的学习热情,坚定了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医生的职业目标。

据悉,本次选拔将通过个人申请、初选、面试等环节,选拔40名学生,组成2018级临床医学“卓越医生试点班”。

 

(教务处 杨琴)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都考察智慧教育创新产业园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圆满完成2018年秋季学期学费收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