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9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社科理论阵地管理的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尹建君主持。

 

会上,尹建君领学了《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社科理论阵地管理的实施办法》,机关纪委委员、纪检处处长李存茂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充分学习了上述两个文件的内容及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

尹建君代表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机关职能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严格管理,为学校把好政治关、思想关和意识形态关,严防各种敌对势力和错误思潮渗透到高校、渗透教职工和学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好、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纪律建设,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同时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自觉做学习贯彻党章、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表率。

 

(组织部 李奕)

 

上一条:校工会副主席率队调研教职工小家建设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