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刘隆梅 周哲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7日-23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8日上午,校团委安排团委老师带队,带领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三十余名同学前往参观。

 

本次博览会中国电科、阿里、腾讯、百度、360、思科、卡巴斯基等知名网络科技公司亮相展会,中国三大通讯运营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企业也设有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网络安全学院也齐聚一堂,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汇聚成都,将网络安全领域新的技术带到现场。博览会很多展位都设有体验式的产品、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还开展了线上线下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我校师生们在博览会上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一同体验了一把高精尖的技术,在各项体验中轻松学习了很多网络安全知识,触摸科技前沿。

 

 

 

 

今年的网络安全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参观学习,很多同学表示现在能更加深刻地理解“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这句话的含义了,也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更加注意在享受云上生活的时候,不忘提高警惕。

 

(刁穗 刘隆梅 周哲蝶)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师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