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师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资料来源:  作者:杜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8日中午,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学校师生在一幅“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巨大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决心。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校内LED显示屏、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的宣传图片和标语,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师生们表示,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推动网络安全发展,自觉树立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为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而开展的主题活动。

2018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人民银行、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十部门共同举办。

 

(杜茜)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