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科技园在孵企业项目入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资料来源:  作者:张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成都市云疾救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伤院前急救临床教学系统”项目入选。

该项目是由学校张红老师的“成都云疾救-云首易团队”负责筹备申报。“成医云疾救-云首易团队”于2017年11月入驻成都医学院科技园,作为学校产学研用的创新创业典范,利用科技园平台的创新创业资源,进行项目孵化、落地、成果转化,始终立足于临床与教学融合、创业与专业融合、科研与技术融合,开展医学健康咨询及服务、相关医疗产品研发及教改模具设计、制作,临床教学和临床指导等相关实验。目前,正在开展2018年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创伤院前急救临床教学系统虚拟仿真项目”已顺利上传申报资料,争取通过评审。

 

据了解,此次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是四川省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综合审议和公示,认定了15所高校的29个项目为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该项目的获批也是成都医学院科技园有序运行、良好运转的体现,下一步,科技园将加大对在孵企业的孵化力度。

 

(张虹)

 

上一条:成医大学科技园参与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活动
下一条:同场竞技 尽显风采:学校辩论队创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