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贺文婷 杜靖 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

为丰富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10月13日,校团委组织各学生组织骨干近90名同学,由校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琬杨老师带队前往东融国际影城举行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刚上映的印度校园题材电影《嗝嗝老师》,电影讲的是一名患有妥瑞氏症的女孩奈娜•玛图尔,每当紧张和受到刺激时声带会不受控制地抽动而发出类似“嗝嗝”的声音,但是她的理想是要成为一名教师,在经历了十八次的面试都被拒之门外,她始终没有放弃。终于有一天,当年的母校发来邀请,让她可以实现自己愿望成为一名教师。不过等待她的却是这个学校的“问题班级”。

 

一个聚集了“问题学生”的差班,遇到一个“嗝嗝”老师,她秉持着“没有不合格的学生,只有不合格的老师”的教育理念,让全校最差的班级成功逆袭,让所有当初不看好他们的人大跌眼镜。

 

影片用印度电影擅长的喜剧方式和动人情感演绎,观影现场同学们笑声不断,不时也会笑中带泪,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仍在不断讨论。同学们表示“太励志了,希望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有的同学表示“看完电影很有触动,回去要好好想想自身有什么不足,应该怎么补足”。

观影是一种很好的树立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的方式,我们建议同学们业余时间可以通过观看正能量的电影、读书,树立良好价值观和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相信自己,追求自我,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贺文婷 杜靖 刁穗)

 

上一条:成医牵头成立的“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荣获“专委会先进奖”
下一条:成医大学科技园参与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