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牵头成立的“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荣获“专委会先进奖”

资料来源:  作者:林琳 黄雅莲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2-14日,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三周年总结回顾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成都举行。由我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牵头成立的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荣获“专委会先进奖”。

先进专委会获奖证书

 

据悉,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秘书长邢萍主持,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会长邓宜恩总结回顾了学会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充分肯定了学会成立三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指出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学会发展思路清晰,成果丰硕,学术交流成效显著,服务老龄社会成绩突出。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秘书长唐俊卿对学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会今后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活跃学术思想,切实推进老年医学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的各项任务继续努力!会议期间,国医大师廖品正、中国工程院院士付小兵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应邀进行学术讲座。

大会开幕式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与管理,畅通沟通渠道,坚持医养结合改革创新,活跃学术思想,为老年健康事业的工作者搭建更加优质的学术交流平台,更好的走在老年服务工作行列,切实推进老年医学健康发展继续努力,为学校办学特色打造贡献力量。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林琳  黄雅莲)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级同等学力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观影活动

关闭